針織老牌包巾呵護英國王室寶寶 這個傳統梅根很可以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哈利王子(右)抱著新生兒子與妻子梅根亮相。(圖/路透)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話題從沒少過的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6日喜獲麟兒、8日一同抱著新生兒現身,當中許多「眉角」都與英國王室過去的做法不相同而引起討論,但唯一沒變的是,小baby仍使用英國百年針織老牌G.H.Hurt & Son的包巾。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哈利王子兒子「亞契·哈里遜·蒙巴頓-溫莎」以G.H.Hurt & Son包巾呵護。(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梅根打破王室慣例,未在寶寶出生當天抱出來亮相,而是在生產兩天後才亮相,且光是安排哪家媒體採訪,也生波瀾。唯一淡定的應該是哈利王子懷中寶貝,取名為「亞契·哈里遜·蒙巴頓-溫莎」,在約4200元的常春藤葉與花朵圖案的象牙白G.H.Hurt & Son包巾中,睡得香甜。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梅根為兒子亞契選購的常春藤葉與花朵圖案包巾,約4200元。(圖/翻攝品牌官網)

1912年創立的G.H.Hurt & Son以生產高檔蕾絲披肩聞名,至今仍是家族經營,其上等喀什米爾毛料與蕾絲針織設計的純手工包巾,因保暖透氣且風格優雅,深受英國王室喜愛,據悉伊莉莎白女王曾買過20條柔軟的羊毛毯呵護查爾斯王子。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凱特(右)去年生下小兒子路易王子,也選G.H.Hurt & Son包巾。(圖/路透)

接續這項傳統,已故的黛安娜王妃也買G.H.Hurt & Son包巾包裹威廉與哈利王子,威廉王子妃凱特生的2位小王子與1位小公主首度亮相也都以此牌包巾呵護,輪到哈利與梅根的寶貝兒子也延續此傳統,讓百年老牌再獲矚目。

▲▼ 梅根 包巾。(圖/路透)

▲英國百年老牌G.H.Hurt & Son的嬰兒針織衣物與包巾深得王室喜愛。(圖/翻攝品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