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蔣萬安「韓粉比較沒理性」惹議 廣告小妹:帥哥講話就是有道理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在忘關麥克風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出面澄清,還原當時的完整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句「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掀起外界熱議,還有韓粉湧進他的臉書蓋出6000多層留言。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8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意見,「我對蔣萬安的評價,帥哥講話就是有道理。但政治本就是信仰,信仰面前誰又能保持理性呢?」

廣告小妹在文章一開頭就直言,自己對蔣萬安的評價是「帥哥講話就是有道理」,韓粉究竟理不理性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同,畢竟政治本來就是信仰,「信仰面前誰又能保持理性呢?」例如她對國民黨討厭不起來,就是因為蔣萬安是自己的菜,「他推啥政見,我都覺得makes sense」,或許連韓粉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支持韓國瑜,又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而蔣萬安在忘關麥克風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出面澄清,「我完整的談話事實上是希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比較非理性的支持者,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性」,大家看到的只是片段談話,況且當天在內政委員會談到韓國瑜,基層的支持度還是很高,大家是在討論要如何幫助韓市長。

至於事後被韓粉灌爆臉書,會不擔心遭到攻擊,蔣萬安回應,他不會認為那是攻擊,因為一直以來都有接到很多支持者的建議和電話,他都願意接受,所以也希望大家理性討論如何幫助韓國瑜,幫助有心為國民黨參選2020的參選者,才能真的贏得大選。

韓國瑜8日在觀光局記者會後被問到此事,也幫忙緩頰說,蔣萬安外型好、有內涵,「我非常敬佩他,而且他講完沒多久,就自己做出澄清了」,對於蔣的言論會保持尊重,兩人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廣告小妹認為政治就是一種信仰,或許連韓粉自己也說不清楚到底為什麼這麼支持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議事廳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