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第四集評價「洩洪式崩壞」 IMDb分數8年來最低!

2019年05月9日 11:00

以下有劇情雷,如果你還沒觀賞,慎入。

以下有劇情雷,如果你還沒觀賞,慎入。

以下有劇情雷,如果你還沒觀賞,慎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掀起全球追劇熱潮,6日播出第四集。然而對比上一集臨冬城大戰的悲壯,本集支線混亂且被觀眾稱作「吐槽點超多」,目前在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單集評分已經掉到6.8,是8年、8季以來的最低紀錄。

►►►更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關新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丹妮莉絲損失慘重。(圖/HBO提供)

相較於上一集讓人從頭緊張到尾,最後又出現大逆轉得精彩82分鐘戰爭劇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四集顯得劇情就相當鬆散,且出現許多不合理,以及讓觀眾不解之處。像是讓詹姆向「美人」布蕾妮告白並酒後發生關係,之後卻拋下她回到君臨城,去見前愛人也是親姊姊瑟曦。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創下該劇IMDb八年來最低分數。(圖/HBO提供)

另外還包括「龍后」丹妮莉絲錯誤判斷導致失去一條龍,也讓親信彌桑黛成為人質並被處死。還有包括瓊恩雪諾已經不是「秘密」而是「情報」身世哏,一下塞太多發展反而讓觀眾精疲力盡,甚至連劇組都發生把咖啡外帶杯放在桌上的「穿越」情景,讓忠實觀眾們越看越失望,也反應在評價上。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第八季第四集「最後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圖/HBO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