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6年性侵1800次…痛毆女兒「懷孕→流產」:我總有辦法打掉孩子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遭繼父性侵1800次,懷孕了還被毆打試圖流產。(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41歲男子與妻子結婚後,竟然多次趁家裡沒有人的情況下,性侵年僅10歲的繼女兒,6年下來侵犯次數超過1800次;其中她甚至懷上孩子,還遭鬼父暴力毆打試圖流產。最後這名鬼父被判15年有期徒刑,2030年才有假釋的機會。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鬼父與妻子結婚後,多次趁家中沒有人時,性侵年僅10歲的繼女,6年內性侵了至少1800次。繼女在15歲時懷孕、生下鬼父的兒子後,媽媽仍不知道女兒遭丈夫性侵的真相;豈料,少女並沒有因此獲得救贖,16歲時仍遭繼父性侵,再次懷孕,對方竟然還毆打她,試圖害她流產。

少女受不了「6年性折磨」離家出走,也終於向警方曝光鬼父的惡行。檢警調查,少女懷上第二胎時,仍慘遭繼父性侵、痛毆暴打;當她強力拒絕,鬼父還是殘忍痛毆她的腹部,嗆說:「我總是有辦法可以殺掉這個孩子!」

隨著少女年齡的增長,鬼父的性侵也逐漸升級,甚至意識到性侵是一種控制、羞辱、懲罰她的方式。報導指出,現年19歲的少女精神上非常不穩定,只要她看到4歲兒子,常常就會想到遭繼父性侵的生活,而出現了輕生的想法。

少女在法院上提出的聲明內容寫著:「我多麼想要擁有正常的生活。」可見她只是想要和一般人一樣,可以健康的長大。法官發現鬼父在判決時沒有表現出對受害者的尊重,因此判他15年有期徒刑,2030年才可以獲得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