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瘦身不瘦胸,漂亮胸型全靠做滿「6件事」

▲▼小禎出席內衣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禎出席內衣發表會,身材纖細卻很有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小禎日前出席精品內衣BC發表活動,瘦身有成的她,胸部依然超有料,讓人眼睛不敢直視。一般減重通常胸部也會跟著變小,但她卻沒這個困擾,一方面是遺傳媽媽的好基因,二來靠自己食補燉湯補充膠原蛋白,即使瘦了半個自己,依然有著讓人羨慕的漂亮胸型。


及早穿適合的內衣

從小媽媽就和她耳提面命,若有任何發育徵兆一定要讓媽媽帶她去買內衣,所以她在青春期就很懂得正確內衣穿法,將背後肉往前撥是基本常識。但她倒是希望女兒可以晚一點發育,聽說25歲前食補都還來得及,胸型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

▲▼小禎瘦身不瘦胸。(圖/翻攝自胡小禎FB)

▲她也曾過度運動鬧出笑話。(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每日按摩胸部

每天洗澡按摩胸部,接著帶到淋巴,這個小動作更能順道檢查乳房,她分享曾經按到覺得胸部很痛,太神經質到去看醫生,結果原來是因為她運動太兇,胸部附近的肌肉拉傷導致,令她哭笑不得。


挑內衣重包覆和舒適感

因為胸部很有料,小禎挑選內衣一定會選包覆性、支撐性高的內衣,因為每天都會運動,如果包覆不夠,胸部很容易彈出來,除此之外,是否舒適才是穿得住的關鍵。

▲▼小禎瘦身不瘦胸。(圖/翻攝自胡小禎FB)

▲瘦身是長久抗戰,切忌不吃。(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瘦身反而更要吃

很多人都會擔心瘦身未達標,卻連胸部都變小了,她說瘦身一定要吃,如果靠節食瘦身,很容易一吃就反彈。她健康瘦身同時,會每天補充膠原蛋白粉,又或是從食補中攝取膠原蛋白,像是沒熱量的海參,或是她自己會燉豬腳加雞爪的煲湯,她提醒豬腳要適量吃,吃太多會肥。


注重發育、產後時期

青春期是發育的關鍵,尤其應該留意,但撐過發育期,她分享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產後破功,為了要退奶,可能打了退奶針或是吃麥芽退奶,胸部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她說應該用自然退奶法,慢慢退奶,才不會對胸型有所影響。

▲▼小禎瘦身不瘦胸。(圖/翻攝自胡小禎FB)

▲她養成每日運動的好習慣。(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持之以恆運動是關鍵

她認為唯有運動才能讓「瘦身」走得長久,像是最近很夯的斷食法,晚上過了五點就不吃,但這種方式並不能維持一輩子。減了半個自己的她分享,嚴格控制體重時,晚上七點前要吃完晚餐,當覺得身體腫、狀態不好時,會連續一周吃日本料理,一方便較為清淡,再來醋飯也比較不易發胖。健康飲食久了,有時吃東西吃到味精,身體就會感覺很不舒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小禎, 胸部, 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