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蔡阿嘎嫌「鹹酥雞3樣190元」太貴 媳婦不爽反嗆!老闆娘笑:歡迎他再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跑到石牌一家鹹酥雞店,買了3樣炸物就被嚇歪,以「台北鹽酥雞夭壽貴!點三樣竟然要190元」為題發表影片。未料此舉引燃店家怒火,氣得PO文反擊「嫌貴不要買」,老闆娘8日出面受訪表示,是媳婦不高興,太衝動才上網發文,自己並沒有不滿蔡阿嘎的評價,還很歡迎他再來光臨一次,當場「算」給他聽。

「3樣190,我拿100給他而已,嚇到手縮回去!」影片中,蔡阿嘎說從大學開始在台北生活10幾年,最近第一次感覺物價不得了。他在北投石牌買魷魚、鹹酥雞及四季豆3樣,付錢時卻當場傻眼,魷魚、肉65元,四季豆也要60元,回家後他還特地秤重四季豆118克,一旁老婆二伯也大呼吃不消:「我沒辦法…先生你有房貸,你不要亂花錢!」不過還好味道還算不錯。

▲▼蔡阿嘎鹽酥雞買3樣要190元。(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鹽酥雞買3樣要190元。(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到石牌買鹹酥雞,夾3樣190元驚呼「嚇到歪腰」。(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影片引發熱議,店家氣得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反嗆,身為買得起千萬房子的網紅,「我們用勞力和時間換來你的一句貴,一句話毀了多少東西知道嗎?油天天換,肉也是用心醃來賣……」網友戰成一團,文章也隨即刪除。事後,鹹酥雞店鄭姓老闆娘大方接受採訪,笑說「我希望蔡阿嘎再一次光臨我們的店。」

鄭姓老闆娘直說,其實是媳婦因為被網友攻擊,有一點不高興,她曾勸說「妳就左耳聽聽,右耳出去就好了,那麼在意幹什麼?告訴人家嫌貴不要買…」還實際炸了4兩半四季豆、5兩魷魚和7兩鹹酥雞3樣菜,笑說可以比較看看,「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價錢不一樣」,份量真的比其他店多一點;兒子還現場初四季豆有幾根,拍胸部掛保證「絕對比外面多!」

「他們其實不認識蔡阿嘎,可是蔡阿嘎買回去PO上網時我有看!」老闆娘坦承,當時看完影片,認為其實蔡阿嘎也沒有講什麼壞話,自己在石牌當地已經做生意30年,如果賣太貴,沒有人會來消費,「我會被人家罵死!」最後更喊話,歡迎蔡阿嘎再度來訪,要現場解釋清楚。不過,蔡至今都未對此回應。

▼被嫌鹹酥雞3樣190元太貴!媳婦不爽反嗆…老闆娘笑:歡迎他再來。(圖/東森新聞)

▲▼被蔡阿嘎嫌「鹹酥雞3樣190元」太貴 媳婦不爽反嗆!老闆娘笑:歡迎他再來。(圖/東森新聞)

▲▼被蔡阿嘎嫌「鹹酥雞3樣190元」太貴 媳婦不爽反嗆!老闆娘笑:歡迎他再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