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峮峮「兄弟解放」歪頭!火車「微半球照」晃暈網 3萬人朝聖:太犯規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女孩峮峮(吳函峮),日前大跳加油舞被網友錄下,這才因魔鬼身材配上天使般的臉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她近日PO出一張出遊照,瞬間把平常包緊緊的好身材嶄露無遺,瞬間讓3萬多名網友按讚直呼,「這個犯規!」

峮峮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也上過《你猜你猜你猜猜》與《全民大笑花》等節目,不過當時並未受到注意,還一度轉換跑道髮廊上班,直到2016年正式成為PS的成員,去年因為應援舞蹈人氣飆漲。

▲▼中職超嗨!啦啦隊正妹熱舞驚見亮點 網狂重播:我眼中只有「兄弟」。(圖/爆廢公社公開版授權提供、翻攝峮峮臉書)

▲峮峮自影片爆紅後,增加不少粉絲。(圖/翻攝峮峮臉書,下同)

▲▼峮峮「兄弟解放」歪頭!火車「微半球照」晃暈網友 3萬人朝聖:太犯規了。(圖/翻攝峮峮IG)

▲峮峮一反平常穿衣的風格,讓網友瞬間看傻。(圖/翻攝峮峮IG

峮峮在IG發出一張搭乘火車的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黃色的低胸上衣,一臉呆萌地看著鏡頭,瞬間讓人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哪才好;此外,該照PO出短短1天,立刻吸引3萬4522名網友按讚留言。

網友看完直呼,「這樣這麼美我會受不了」、「太犯規了吧…」、「峮峮太正」、「太犯規了,我...無法直視!」、「我的女神啊」、「噴鼻血了」、「已經夏天了?」、「難得一見的微性格!❤️❤️」。

▲▼中職超嗨!啦啦隊正妹熱舞驚見亮點 網狂重播:我眼中只有「兄弟」。(圖/翻攝峮峮臉書)

▲▼中職超嗨!啦啦隊正妹熱舞驚見亮點 網狂重播:我眼中只有「兄弟」。(圖/翻攝峮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