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台灣Audi即日起推出全新Audi Q2、A3 Sportback、A5 Sportback與Q7車款,安全科技全面升級再進化。(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隨著台灣消費者安全意識逐年提升,不分進口、國產品牌,紛紛得就產品配備面上做出調整,並釋出極大誠意,才能夠在這場廝殺激烈的新車銷售大戰當中搶得先機。

這一點,對於向來以進化科技為品牌核心精神、專精於汽車安全科技開發的Audi,近期也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針對陣中A3、A5、Q2以及Q7等重點產品,進行整體配備編成的調整;在產品戰力大幅度提升的前提下,自然也讓講究產品CP值的台灣消費者,能有更符合需求的優質首選。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Audi A3 Sportback

本次導入台灣的AudiA3 Sportback在台共分做35 TFSI、35 TFSI Premium、以及40 TFSI Sport三大車型,在台建議售價則是來到新台幣143萬元、153萬元以及180萬元。

本次小改款A3 Sportback一大變革,莫過於35 TFSI以及35 TFSI Premium車型,取消了過往的1.5L TFSI汽油引擎規格,全面改為1.4L TFSI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規格,並搭配Audi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使其輸出來到更具效能的150匹、25.51公斤米最大輸出,搭配S-tronic 7速自手排變速箱設定,更能繳出破百加速8.2秒、極速220km/h的加速表現;至於A3 Sportback 40 TFSI Sport頂規車型,則是維持2.0L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設定,並具備190匹、32.65公斤米的最大輸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A3 Sportback除35 TFSI入門車型全面追加極線LED識別燈、真皮透氣皮椅、感應式鑰匙、雙前座電動座椅、駐車輔助系統(含倒車攝影機)等實用科技配備外,中階35 TFSI Premium以及高階40 TFSI Sport雙車型,更是一舉增列了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車道變換輔助(盲點警示)、LED頭尾燈、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等安全科技,大幅提升A3本次在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上的層級。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Audi A5 Sportback

至於另一款在台繳出不俗銷售表現、一度全台缺車的A5 Sportback,本次則是採用單一2.0L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設定(190匹/32.65公斤米、252匹/37.75公斤米),並提供40 TFSI Premium Plus(225萬元)、40 TFSI S line(235萬元)、45 TFSI quattro S line(283萬元)三種不同車型。

值得肯定的是,為回饋消費者支持,A5 Sportback自40 TFSI Premium Plus入門車型,即全面標配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車道變換輔助(盲點警示)、MMI navigation plus多媒體資訊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等多項科技配備,打造出毫無落差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層級。

倘若消費者需要更進一步的運動風格,S-line車型一律標準配備S line外觀套件、跑車化座椅、19吋專屬鋁合金輪圈以及全景電動玻璃天窗等多項配備,打造出奢華與氣勢兼具的產品體系。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Audi Q2

甫一上市隨即以特立獨行、絕不框架的街頭風格席捲年輕消費族群的AudiQ2,本次也因應產品更新,打出消費者更為有感的配備戰;以節能與效能兼具的1.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渦輪汽油引擎作為基底(150匹/25.51公斤米),本次Q2在台也分別提供了35 TFSI Luxury(144萬元)、35 TFSI Premium(148萬元)、35 TFSI Sport(159萬元)共計三種車型。

為強化產品競爭力,本次Q2入門車型即全車標配感應式鑰匙系統、鑽石烤漆飾板、真皮透氣座椅、LED頭尾燈(含動態指示方向燈)、Audi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極線LED識別燈等多項配備;至於Premium, Sport車型更一舉追加了車道變換輔助(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預警式安全防護、駐車輔助(含倒車攝影機),在在都讓Q2能在揮灑街頭風格之餘,提供駕駛與乘客更具全面化的安全防護表現。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Audi Q7

強勢進軍豪華7人座SUV市場級距的Audi Q7,甫一問世以來,也以強大的配備編成,成為大家庭首選的7人座SUV產品之一;本次為強化銷售戰力,透過配備編成不同的45 TFSI quattro(296萬元)、45 TFSI Quattro Premium(318萬元)、55 TFSI quattro(371萬元)三款車型陣容,強勢進軍豪華7人座SUV市場級距。

當然原本配備編成就實屬完善的Audi Q7,本次為回饋台灣消費者,也針對整體產品體質作了一番幅度甚大的更新變革;光就入門款45 TFSI quattro車型,就已有車道變換輔助(盲點警示)、全LED極線頭燈組、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後方橫向車流警示、Audi Connect等多項科技配備;45 TFSI quattro Premium, 55 TFSI quattro車型更是無料大相送,追加了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360度全視角顯影、Audi全數位化虛擬駕駛座艙、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主動式車距維持及偏離警示等多項實用科技配備,以一台滿載7人歡欣出遊的豪華SUV來說,Audi Q7本次在產品體質上的多元精進,絕對可讓台灣消費者有感消費。

呼應消費者需求,配備多有精進 Audi新車到港,競爭力大幅提升(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除了完善的產品陣容外,台灣Audi也針對台灣消費者提供了擁抱Audi專案優質抵購(舊換舊/舊換新)服務。

除了完善的產品體質之外,為服務讓台灣車主能夠享有更優質的購車換車服務,台灣Audi也規劃了專案優質抵購(舊換舊/舊換新)服務;只要車主手上的車款年滿3年以上,Audi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將針對車況、原廠保修記錄等條件,以優於市售行情的方式收購車主的愛車。

完成鑑價後,車主可以自行考量是否要留用自家愛車亦或是脫手轉讓,當然倘若車主希望藉此再與Audi各項新車再續前緣,台灣Audi也提供了專屬「擁抱Audi」專案,讓車主能在專屬鑑價補貼機制當中,毫無負擔地坐擁集結四環最新科技結晶的最新車款,可說是十足貼心。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點擊下列網址
http://0rz.tw/z5mQN

◆試駕預約網址:

PC版
http://0rz.tw/EJr8E

手機版
http://0rz.tw/8H5n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