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老爹鞋推第5代! 經典元祖灰、反光Logo帥翻街頭

▲近看New Balance 990v5,真的值得入手啦!(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說起歷史上的經典鞋款,New Balance旗下990系列絕對榜上有名!以頂級手工藝製成,打造出獲得990分(滿分為1000)近乎完美的鞋款。現在推出全新第五代,保留最著名的「元祖灰」配色,配上反光N字Logo,穿上立刻帥翻整條街,Reebok也有進化版老爹鞋,搶著讓潮人們在街頭發光。

▲New Balance 990v5(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 990推出第五代,復古外型超迷人。(圖/品牌提供)

從1982年問世的New Balance 990,低調中不失復古奢華質感設計,受到許多潮流人士追捧。歷經1998、2012、2016改款後,2019年再次迎來第五代,外觀保留簡約流線風格、堅持在美國以手工製鞋,延續老爹鞋王傳奇。

▲New Balance 990v5(圖/品牌提供)

▲990v5承襲品牌經典元素,機能性再升級,售價7,850元,5月10日上市。(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 990v5(圖/品牌提供)

▲黑色、藍色款預計相繼於6、7月上市。(圖/品牌提供)

第五代勢必要與時俱進,鞋領加上TPU Power Strap單元能提高腳踝穩定性;Ortholite 抗菌抗臭記憶鞋墊,悶熱天氣穿著也能有舒適、清新腳感。鞋面由麂皮與環保再製網布拼接,360 度的反光N字Logo則增添夜間安全性。鞋後方的羅馬數字「V」代表第五代,還搭載品牌專利運動控制功能的ENCAP緩震,讓性能更上一層樓。

▲Reebok DMX 1200(圖/品牌提供)

▲Reebok DMX 1200,售價3,250元。(圖/品牌提供)

近期將老爹鞋再進化的還有Reebok,將空氣流動緩震科技DMX(Dynamic Motion X)結合復古輪廓、厚實鞋底,大大提升緩震度與穩定性,再配上撞色設計,兼具潮流氣息與極佳感受,必會成為街頭焦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