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姊姊出嫁!柴心疼剩她一人很辛苦 下秒吐槽「懶」:希望每天OO

柴犬,柴柴,狗,寵物,汪星人(圖/達志/示意圖)

▲2姊姊出嫁!柴心疼剩她一人很辛苦,下秒竟吐槽懶。(圖/達志/示意圖)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可愛的錢錢已經10歲了今天來做溝通,原本有三個姊姊,因為兩位都出嫁了,所以只剩下牠和最小的姊姊住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上的時候就覺得牠有點悶,然後就給我看牠在屋子裡看門口,很無聊在等門的樣子;原來是現在只剩小姊姊在照顧牠,所以她不在的時候,就只有錢錢一條狗了。錢錢表示,姊姊一個人很辛苦,但她很懶;而牠很想要去散步,好久沒有出去了喔!


姊姊們問牠說:「記得以前都是媽媽帶你去散步嗎?」


結果一提到媽媽就很激動,牠給我看了媽媽很瘦很瘦的樣子,然後臉色也比較黃,原來是因為媽媽幾年前因為癌症離開了,但是錢錢很激動一直叫媽媽、媽媽!其實牠只知道媽媽不見了,並且一直認為會再回來。但是現在才透過溝通好好的告訴牠媽媽的情況,錢錢一時間也不那麼好接受,還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就請姊姊們回去再跟狗狗詳細的說一遍。

姊姊:「有沒有想要別的狗陪?」


牠想了很久沒有太好的反應,因為前陣子有一隻柴柴來家裡寄住,然後相處的狀況沒有非常好。牠說,另外一隻狗好像很激動、很躁動,然後比較喜歡黏人,也不太跟牠玩啊!所以錢錢完全沒有感覺到,跟另外一隻狗住生活上有哪裡好?


而且錢錢很怕會兇牠的狗,比較喜歡接近體型小的狗狗,比牠大就不行;但是也不喜歡小狗狗會一直吠叫,就是尖銳的聲音都不喜歡 。 所以關於養別的狗的事情牠說:「 我是不排斥啦!但是很兇我怎麼辦?那如果牠會一直叫很尖銳怎麼辦?」這件事只好暫時結案。

喜歡吃什麼?


牠說牠自己的乾飼料有就好了,但是比較想要吃姊姊在吃的,就看到牠看著姊姊咬著一塊肉的畫面。

錢錢:「 為什麼她有我不能有!我也想要一份啊!」 然後後面都提到很多次想要吃人吃的東西,而且都是便當盒裝的。跟牠解釋那是人類的食物,牠只是說現在吃的東西沒有很多,所以有的話就很開心了,不管是肉丸還是零食、肉乾都很開心喔!


問牠喜歡洗澡嗎?


錢錢:「我可以接受洗澡喔~而且我是那種在等的時候好像害怕,然後水下來之後開始搓泡泡,我就會很乖給洗到完。洗完就好啦!可以回家了。」


姊姊:「那喜歡給姊姊洗,還是出去給別人洗?」


很認真想的樣子:「 我是想要在家裡啦!可是仔細想想我覺得姊姊都洗不乾淨,然後吹風也沒有吹很乾。我還是出去給別人洗好了。」 姊姊OOXX中。

柴犬。(圖/CC0圖庫Pixabay)

▲錢錢希望每天都可以去散步!(圖為示意圖/CC0圖庫Pixabay)

想跟姊姊們說什麼?


想跟大姊姊說:「你還好嗎?我覺得你的小孩都折磨你ㄟ!」


我就跟牠解釋那是她的小孩啦!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錢錢:「好吧……那姊姊不想要回家住,希望她在外面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因為錢錢覺得大姊姊身體比較不好,想跟二姊說:「二姊姊她比較恰啦!對她的小孩比較兇,我比較不擔心她。」 感覺二姊很搞得定自己的小孩。


想對小姊姊說?


錢錢:「 就是吃的可以多點嘛!她吃便當時候我也要一份啊!想要吃肉!希望每天去散步!總之我的願望就是這樣,那會不會成真就看姊姊了!」(望著姊姊)


有沒有想要去什麼要地方玩?


因為姊姊們有四個小孩。錢錢說:「不是有小孩嗎?那我們就去小孩子會去的地方啊!反正那種地方通常旁邊都很空曠,我在旁邊晃就好了。


「可是啊姊姊要幫我注意哦!不要讓很多小孩子圍著我,一直想要摸我喔!」

這時候問牠說有沒有最喜歡哪一個小朋友?牠就說牠喜歡妹妹。


錢錢:「 妹妹比較沒有那麼粗魯,而且妹妹都會問我,『你要不要吃?』

雖然Nalia什麼食物都沒看到,心想應該是家家酒之類的遊戲。但是錢錢覺得妹妹問牠要不要吃?錢錢還是很開心。家裡有這樣愛家人的狗狗,真的要像三位姊姊們一樣好好珍惜牠喲!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
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關鍵字: 動物溝通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