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主力歐書誠下二軍 陳連宏:肩膀發炎

▲▼中職30年43場,統一獅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歐書誠。(圖/記者季相儒攝)

▲歐書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主力中繼投手歐書誠8日賽前下二軍,但仍會隨著一軍調整,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歐書誠是因肩膀發炎下二軍。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歐書誠本季出賽14場,投17.1局,是全聯盟投球局數第2多的牛棚投手,出賽場次、局數都是富邦牛棚最多。

陳連宏表示,歐書誠目前手不舒服,肩膀有發炎的狀況,下二軍10天會持續觀察,再評估何時回到一軍。

歐書誠接下來不會到二軍比賽,而是隨隊,陳連宏說:「他在這邊還有要加強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