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皇室權威!梅根產後穿「無袖洋裝」露乳溝 凱特生三胎都乖乖遮手臂

▲梅根王妃、哈利王子。(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愛妻梅根抱著剛出生兩天的寶寶亮相。(圖/路透)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在台灣時間6日早晨迎來第一個小孩,是名7.3磅(約3.3公斤)的健康男嬰,但他們打破皇室慣例,並未在寶寶出生當天就亮相,直到今天(5/8)夫妻兩人才抱著寶寶在溫莎堡正式曝光。

▲梅根王妃、哈利王子。(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兒子,打破慣例,沒在生產當天就對外公開亮相。(圖/路透)

產後2天的梅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露乳溝出場,由於肚子尚未消風,選穿有綁帶的款式繫出腰身,非常符合她重視時尚著裝的性情。不過,她又再次挑戰皇室的穿著禁忌,又穿著「無袖洋裝」登場,還加碼事業線,真的十分做自己。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生2019/5/6第一胎。(圖/路透)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生2019/5/6第一胎。(圖/路透)

▲梅根產後依舊做自己,又穿無袖洋裝,且搭配極高跟鞋,再度挑戰皇室衣著尺度。(圖/路透)

相較之下,梅根的嫂嫂: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生三胎,都乖乖按照皇室規定,在生產當天抱著寶寶亮相,且每一回都穿有袖洋裝,將手臂遮起,用皇室標準的「端莊」儀容現身。

▲凱特王妃。(圖/路透社)

▲凱特王妃去年(2018)4月產下路易小王子。(圖/路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其實,過去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哈利王子的媽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產後也是穿著有袖洋裝現身,相較之下梅根的作風真的非常「離經叛道」。

▲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

▲2013年凱特王妃生下喬治小王子,穿淺藍色波卡圓點洋裝現身。(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

▲2015年凱特王妃生下夏綠蒂小公主,選擇黃白色小花的的洋裝與大眾見面。(圖/達志影像)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路透社)

▲回首梅根的婚紗,當時她真的相當壓抑自己,穿長袖素白婚紗嫁到皇室。(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