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從旅台前的忐忑到千局投球 羅力:朝下個目標邁進

▲▼         羅力    。(圖/記者劉峻誠攝)

▲ 羅力手握解決詹子賢的千局紀念球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中職7年,8日面對兄弟先發,達成生涯千局投球,羅力為這成就感到自豪,回憶2012年要來到台灣之前,羅力說:「搭上飛機時心情很忐忑,完全沒想到能在這裡達成這樣的生涯里程碑。」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羅力8日賽前累積996.1局投球,4局上讓詹子賢敲出雙殺打時,完成生涯千局投球。8日羅力主投7局,用103球,有66球好球,被敲6支安打,有1次保送、7次三振,掉1分自責分。

達成生涯千局投球後,羅力感到相當自豪,他也感謝隊友、教練,他說:「因為有這麼好的隊友、教練,這過程中我也對決很多好打者,但我不能自滿,必須朝著下個紀錄邁進。」

羅力8日7局1責失好投,率領富邦6比1擊敗兄弟,他也拿下生涯第74勝,在中職洋投勝投排行榜中,僅次勇壯108勝、風神76勝。羅力認為這74勝得來不易,但希望繼續創造紀錄,他認為,唯有創造沒有人達到的成就,這樣才有意義。

回憶2012年要來台灣時的情景,羅力說:「剛上飛機時心情很忐忑,因為不知道在海洋的另一邊,台灣的球風到底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搭上飛機後我就沒有回頭路,必須義無反顧的走,從來沒有想過能在這裡生存,不只是一年,而是好幾年,然後達成這麼大的里程碑。」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華職棒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