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靠老公打腿舒緩抽筋 女兒嚇哭以為家暴

 ▲瑞莎出席英國鞋牌Strive發表會。(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運動時會換上運動鞋、爬山時會穿上登山鞋,但一天中最常做的運動其實是行走,最需要一雙好看又好走的鞋,於是英國美姿健康鞋品牌Strive竄起,今正式在台發表,邀瑞莎分享穿著感受,她笑稱好穿到想多買幾雙,老公Mike可以少幫她按摩腳了。

▲▼ Strive瑞莎。(圖/記者陳雅韻攝)

▲瑞莎穿上Strive涼鞋直呼好舒服,3,98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從小練體操、長大穿高跟鞋當模特兒,瑞莎一切發展都與腳有關,但她血液循環不良,經常收工後腿抽筋,全靠老公大力打她的腿部肌肉以求舒緩。日前她抽筋又發作,偏偏被女兒Nika目擊老公打她腿而她大尖叫的一幕,讓女兒誤以為是「家暴」,嚇得大哭。

▲▼ Strive瑞莎。(圖/記者陳雅韻攝)

▲瑞莎腳常抽筋,需要老公幫忙打小腿肌肉舒緩。

瑞莎只能靠減少穿高跟鞋避免不適,她因老公Mike從事鞋業製造,對選鞋也頗有研究,今她所穿的Strive過去專門製作手工訂製矯正鞋,擁有超過100萬筆大數據研究符合足底的3D自然曲線,因此以皮革打造獨門鞋床支撐足部,加強雙腳的穩定性。

▲▼ Strive瑞莎。(圖/記者陳雅韻攝)

▲▼ Strive瑞莎。(圖/記者陳雅韻攝)

▲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是Strive鞋的忠實擁護者。

Strive不僅講求舒適性,也重視外觀設計,以簡約百搭風格為主,英國女星、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便是品牌擁護者;丹麥品牌ECCO也以舒適與時尚兼具鞋款著稱,推出流蘇點綴的的穆勒鞋,呵護足部健康已成潮流。

▲▼ Ecco    。(圖/公關照)

▲ECCO穆勒鞋運用墜飾、尖頭以及鞋側45度弧線切邊設計,6,38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瑞莎, Str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