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寵妻」超甜「愛情保鮮術」曝光! 全力支持范范:偶爾陪陪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42歲的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結婚8周年,黑人今(8日)在中天《叫我神隊友》錄影前,聊到昨在臉書上貼出和范范互相畫臉的照片,黑人說照片是3年前生日玩遊戲的舊照,范范當時願賭服輸接受懲罰,「我本來要畫紅心A,像撲克牌那樣,她很抗拒,只能畫一點點。」

▲范范在大家提醒下得知結婚八週年。(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黑人和范范結婚8年依然甜蜜。(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黑人和范范在婚前交往10年,婚後兩人互動依然甜蜜,幾乎沒有爭執,黑人笑說兩人的相處是「睜一隻眼,瞎一隻眼。」黑人也分享維繫感情的甜蜜的招術,「每天都要保鮮,要像情侶,幽默感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出生後,兩個小孩也成為夫妻間生活的潤滑劑,黑人說:「小朋友慢慢長大,花很多心思在孩子身上,范范有工作,最近在準備新的音樂,我被放在一邊很正常,我全力支持她的事業,也幫忙照顧孩子,等孩子睡覺的時候,偶爾陪陪我就好。」

▲▼黑人和范范。(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黑人和范范是網友稱羨的幸福夫妻檔。(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黑人隨時給老婆驚喜,范范若是到外地工作,黑人會在范范返家前,在床頭櫃上放小禮物,說到一半黑人忍不住抱怨:「我生日時,她沒有送我。」說完馬上大笑。至於兩人之前怎麼度過七年之癢?黑人笑說:「我比較少癢,兩人的相處之道,溫度要想辦法創造。」

▲▼黑人和范范。(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黑人夫妻常在網路上分享親子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黑人主持《叫我神隊友》,在節目上以爸爸的觀點出發,和12位「神隊友」暢談生活議題。黑人說會跟上節目的爸爸分享,「男生有時候要懂得裝孝維(台語:裝傻),有時候媽媽、太太就是想要抒發,要選擇半聾,點頭說『對不起』示弱。」

黑人和范范相處18年,兩人從未輕易說出「分手」、「離婚」,在交往時就約法三章,「有鬥嘴當天要和好,我一定要先道歉。」

▲▼黑人和范范。(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范范很疼愛兒子飛飛、翔翔。(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