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黃心穎近況」馬國明吐3字 洩被當好男人心聲

2019年05月8日 19:0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黃心穎近來雖人在洛杉磯,但依舊是非不斷,不僅過去參與過的作品全都遭到換角,甚至傳出她人到美國是為了安胎,但消息來源並未獲得證實。馬國明近日被問及黃心穎的近況時,態度也轉為低調,僅以3字回應,不願多談。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黃心穎、馬國明。(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馬國明不願多談黃心穎。(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黃心穎因劈腿男友馬國明、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成為網友公敵,不但牽連她的多部影視作品無法播出,就連先前錄製好的節目,也被迫要重拍,她在在新戲《法證先鋒IV》中擔任女三,戲分全都被砍光,必須換角重拍,推估損失超過4000萬,讓公司損失慘重,近來甚至傳出公司有意提前與她解約。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馬國明被問及黃心穎遭換角一事時,表示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一切尊重公司的決定,被問及最近是否有與對方聯絡,他態度轉為低調,稱自己不會交代,被追問黃心穎近況時,他也不願多談僅表示「不知道。」

▲黃心穎、馬國明。(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馬國明被網友封為「絕世好男人」。(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馬國明雖遭到黃心穎劈腿,但仍為女方說好話、處處維護,被不少網友封為「絕世好男人」,對此他也謙虛稱:「不敢當!」稱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是周潤發及劉青雲,不僅事業成功,而且還能維繫一段多年婚姻,非常難得,認為自己還無法與兩位前輩相提並論。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周潤發赴大直RAW用餐。(圖/記者洪文攝)

▲阿湯哥、劉青雲、劉以豪都穿Zegna(圖/品牌提供)

▲馬國明稱周潤發、劉青雲才是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圖/記者洪文攝、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