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任總經理出爐!由原任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升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民視今(8日)召開例行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原任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升任民視總經理。面對民視新佈局,廖季方表示,將積極貫徹董事會決議整合傳統媒體與新媒體雙元獲利,未來也會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的領導下,帶領經營團隊、全體同仁積極開源,讓民視穩健地維持全方位第一名的電視台。

▲▼廖季方。(圖/民視提供)

▲廖季方升任民視總經理。(圖/民視提供)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在3月14日發生家變,郭倍宏遭拔除董事長職位,民視在4月2日舉行108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選出21位新任董監事、2位監察人及7位常務董事,由原總經理王明玉當選民視新任董事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明玉表示,廖總經理是民視開台主管,一直以來,他的績效、專業領導與認真負責的態度有目共睹,是擔任總經理不二人選,今天也獲得董事會支持,現在民視經營團隊確定,將與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為守護台灣的眼睛繼續打拼。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圖/民視提供)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圖/民視提供)

民視表示,廖季方是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財經背景出身,擅長成本效益評估及財務控管。電視相關經歷非常完整,曾任華視財務、企畫、業務、節目等主管職,1999年3月1日被民視網羅擔任執行副總經理要職,長期督導民視戲劇、綜藝、新聞、業務、運動行銷、商品行銷以及新媒體開拓等業務,並主責民視內部產銷協調;電視產業資歷36年,是電視媒體全方位管理人才。

▲民視20年台慶,郭倍宏。(圖/民視提供)

▲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