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金智英》多張私人照片流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孔劉日前宣布將以電影作品回歸,其中一部就是改編自暢銷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以下簡稱《金智英》),最近劇組聚餐照片流出,他被女主角鄭有美手指戳臉,他再用手回握對方的手,感情非常要好,事實上他們也曾傳出緋聞,但已被否認。

▲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金智英》多張私人照片流出。(圖/翻攝自金美京IG)

▲多張《金智英》私下聚餐照片流出。(圖/翻攝自金美京IG)

韓網流傳《金智英》日前聚餐照片,孔劉和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坐在前方,鄭有美則從後面雙手各一、用手指戳進兩位的臉頰,並露出燦爛微笑。疑似被偷襲的孔劉則是閉著雙眼笑著,手掌直接回握鄭有美的手,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金智英》多張私人照片流出。(圖/翻攝自ggong.loves.yumi IG)

▲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私下照片展現兩人好交情。(圖/翻攝自ggong.loves.yumi IG)

其實兩人都隸屬同一間公司,2011年合作電影《熔爐》、2016年再合拍《屍速列車》,去年出突然被爆出烏龍婚訊,公司澄清,「他們連兄妹關係都不是,根本是『兄弟』。」不過也有人覺得兩人十分相配,《金智英》是第3度合作,終於要飾演夫妻。

▲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金智英》多張私人照片流出。(圖/翻攝自金美京IG)

▲鄭有美與劇組合照,孔劉在後面也想搶鏡。(圖/翻攝自金美京IG)

另外也有幾張《金智英》聚餐照,是資深女演員金美京IG所發出,她釋出和孔劉、鄭有美等演員的合照,並寫下「再也沒有如此有禮又照顧人的、讓人幸福的現場了,每一位每一位都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未來能夠以溫暖的作品再度相遇。」再加上照片內可看出現場掛著「辛苦了」的標語,疑似電影準備殺青。

▲鄭有美戳臉、孔劉回握!《金智英》多張私人照片流出。(圖/翻攝自金美京IG)

▲《金智英》私人聚餐疑似已經殺青。(圖/翻攝自金美京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