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惡女好慘!被丟蛋糕「滿臉奶油」手撕閨蜜開打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小菁在三立《炮仔聲》飾演驚世惡媳蔡韻如,不僅偷吃小王,還對婆婆何如芸使壞,她表示,現在越演越順手,拿到劇本想都不用想可以自然融入角色。最新一集,她即將面對報應,不僅被呼巴掌,還被砸蛋糕,各種扭打,她開玩笑說:「我真的沒有變胖,連續的巴掌戲臉都被打腫了!」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報應,被打巴掌丟蛋糕。(圖/翻攝Vidol tv)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報應,被打巴掌丟蛋糕。(圖/翻攝Vidol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報應,被王宇婕丟蛋糕。(圖/翻攝Vidol tv)

今晚即將高潮戲,陳小菁被劇中閨蜜王宇婕丟蛋糕,預告一出吸引觀眾目光,她也常被甩巴掌,已經無法細數了,直呼簡直就像是戰爭,為了戲劇品質,她常要求「真打」,她更大讚何如芸是非常會呼巴掌的高手,打得像又不會打到你,而且還非常的有力,很想跟她討教。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報應,被打巴掌丟蛋糕。(圖/三立提供)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圖/三立提供)

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阿嬤呼巴掌,坦言自己對於「親情」真的無力招架,因為是真打,一巴掌打在臉上,眼淚自然而然流出來,再加上演員彼此牽動彼此的情緒,讓真情自然流露,好像自己真的做了讓長輩失望的事,自責感讓她最崩潰。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報應,被打巴掌丟蛋糕。(圖/三立提供)

▲演壞女人不容易,陳小菁差點失足墜樓。(圖/三立提供)

演壞女人不容易,除了要在劇中使壞,還要遭受各種報應,日前拍攝一場「吊鋼絲戲」,劇中陳小菁要使壞害人,結果自己不小心失足差點墜樓,吊鋼絲吊在牆外,她表示第一次吊這麼高,本人其實有懼高症,連站在桌上都會腳抖。而做了這麼多壞事,她最不能忍受的是「外遇」,她笑說自己是「古代人」,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做的就是「偷吃」:「原來偷人這麼緊張這麼恐怖,真的是人生新體驗!但在戲裡體驗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