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本最美公路致敬!TOYOTA「86跑車」推出箱根特仕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向著名的 Hakone Turnpike 箱根收費公路致敬,Toyota 近日為旗下雙門小跑車 86 推出一款 Hakone Edition(箱根特仕版),預定在今年秋季開始交車。

箱根收費公路(Hakone Turnpike)橫跨了富士山並可以看到壯麗的風景,同時平整的路面也是響名全世界,是許多愛車人的聖地。這款 Toyota 86 Hakone Edition 外觀上採用了 Hakone Green 綠色烤漆,並配置五輻雙肋金色烤漆 17 吋鋁圈,且 Brembo 剎車卡鉗、LED 頭燈、電動後視鏡等都是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座椅採用了雙色設計,Alcantara 材質與真皮組合的運動座椅為橘黑配色,且中控台上的 86 徽飾、排檔桿防塵罩與方向盤上也都使用橘色縫線點綴。

動力部分同樣搭載 2.0L 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手自排,提供 207hp 最大輸出與 211Nm 峰值扭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