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王降臨卻要六萬!ROG終極電競顯示 RTX 2080 Ti登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ROG玩家共和國今日宣布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電競顯示卡在台上市,身為當代頂尖卡王要價可不斐,想要這張頂級顯示卡得花上新台幣近6萬(定價新台幣58,990元)。

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於今年初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首次亮相後,便引起玩家們高度關注,其具備獨特的一體式閉迴路散熱系統,整合成三插槽更加節省空間,且每張顯示卡皆經過嚴密調校,確保能將Turing架構下的時脈速度發揮極致,讓玩家不受機殼空間與風冷系統侷限。

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顯示卡採用前所未見的一體式閉迴路散熱技術,將幫浦、管路及散熱器無縫整合於護蓋下方,透過三插槽空間系統創造絕佳散熱和靜音效果,遠勝同尺寸的標準風冷顯示卡。同時,其配備大型微水道散熱銅底,可完整覆蓋顯示卡晶片與GDDR6記憶體,透過嚴格溫控提高時脈速度。

華碩表示,為達到隨開即用的極致高時脈速度,ROG Matrix系列特別採用自訂電路板設計,能有效將顯示卡核心頻率推升至1815MHz,顯示卡記憶體頻率推升至GDDR6 14800MHz,成就頂級超頻速度。而其內建的ASUS GPU Tweak II工具則幫助玩家們將顯示卡效能帶入全新境界,無論是調校顯示卡核心時脈、記憶體頻率、電壓設定等關鍵參數,或是透過自訂螢幕顯示即時監控,從效能細部微調到進階的風扇控制,進一步讓顯示卡發揮其最高效能。

關鍵字:顯示卡2080 TIR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