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200線環島秘境飛來路障 恆警發現立即排除保安全

▲▼ 恆春警察排除路障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200線環島秘境飛來大型塑膠板,恆春警員路過立即排除。(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屏200線是環島機車及腳踏車騎士必經秘境道路,日前卻掉落兩塊大型塑膠板,由於該路段入夜後,欠缺照明設備,對往來用路人交通安全構成威脅,幸恆春警分局九棚派出所員警參加局務會議結束後路過,撿拾到路邊,讓用路人很感激。

恆春警分局九棚所副所長楊文榮於日前前往分局參加會議,會議結束返回派出所途中,在滿州鄉港仔村屏200線30.5公里彎道上坡處,發現有兩片大型塑膠板被強風吹飛掉落在整個車道上。

由於該路段,是環島機車及腳踏車騎士必經秘境道路,夜間沒有路灯等照明設施,視線不佳,未及時清除,恐威脅往來車輛安全,楊文榮立即停車清除,避免交通事故發生,讓路過民眾很感動。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同仁發現危險障礙物,立即進行排除,防止意外事故發生,用心足為同仁表率,並呼籲民眾駕車要長途行駛或行駛偏遠山區時,應避免疲勞駕駛、注意力不集中或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情事發生,且隨時注意路況,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