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肉色小粉紅」!他驚小四喜該怎麼辦...網邪惡笑:之後哭的是你

▲▼抓到肉色小四喜。(圖/吳先生提供)

▲抓到肉色小四喜,看起來剛出生沒多久。(圖/吳先生提供)

記者林姸君/採訪報導

抓到老鼠你會怎麼做?新北一名吳先生分享,捕鼠籠雖然抓到了米奇,但旁邊竟然有她的子孫,粉紅色、觸感摸起來嫩嫩的,十分可愛,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友紛紛留言,「母湯喔,含淚送他們上路吧!不然之後哭的是你。」

吳先生在《爆廢公社》寫道,「發現補獲的東西,竟然喜得四子,這該怎麼處理。」定睛一看,左邊一隻灰黑灰黑的米奇,尾巴超長至少有5公分,但旁邊竟然有4隻可愛小粉紅,與旁邊鼠媽媽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吳先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目前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家口」,只能先擺在原地,放任牠們吱吱叫。他笑說,真的不忍心殺掉牠們,應該會野放,但又覺得這樣不太好,懇請各位網友給一些人道一點的解決方式。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幸災樂禍留言「記得幫忙做月子」、「恭喜當阿公了」、「小孩是無辜的」、「恭喜老爺夫人,喜獲四子,滿月要送油飯」;另有網友指出「如果是我遇到,我會準備一個紙箱,裡面放些乾糧一盤鮮奶,一盤清水,再拿去野外安全地方放生」、「野放吧~4個孩子的命需要媽媽」。

【更多新聞】

教授鼠鼠騙吃「邪惡小粉紅」!瞬間全身無力...E級嫩模哭訴:D槽都是謎片

嗆韓國瑜「滿腦選總統、講的全跳票」 館長槓酸民:千萬別買我產品

撞死人判賠4111萬!25歲酒駕男「答應全部請求」 網不信...曝他下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