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高速公路正中間放老公尿尿! 28歲韓女星「被2車衝撞彈飛」慘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再傳死亡車禍!一名女團出身的28歲女星6日凌晨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旁邊老公突然尿急,她竟把車停在第二車道放對方下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連續被2輛自用車追撞,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據南韓媒體報導,這名28歲女星6日凌晨開賓士車載老公行駛在仁川高速公路,途中老公因為尿急,她直接停在第二車道上放老公下車,老公立刻衝到第三車道的花叢中解放,此時一台行駛在第三車道的計程車為了閃避女星老公,便迅速切換到第二車道,沒想到卻直衝撞上當時下車站在車旁的女星。

▲韓女星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TN)

▲韓女星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T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第一次遭到撞擊後,被彈飛到第一車道,而第一車道剛好有一台休旅車直駛而來,休旅車駕駛閃避不及,二度衝撞女星,因為嚴重的雙重撞擊,女星傷重宣告不治,老公小解完後正要返回車上,才發現老婆已經出了意外。

警方正在調閱計程車和休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調查相關人等是否有酒駕或是超速嫌疑,而女星真實身分目前尚未曝光,只指出她是2010年出道的女團成員,最近活躍於電視劇及舞台劇,引起不小議論。

▲韓女星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TN)

▲韓女星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T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