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老婆車上抱怨 「對他超不爽」內容外洩!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阿緯今年1月1日喜迎二寶兒子誕生,而他的全新餐飲品牌「太興茶餐廳」今天也正式揭幕營業,忙上加忙,他透露已和老婆錢文儀(豆豆)約定不再生第三胎,甚至還計畫要去結紮,預告「等確定了會告訴大家」。

▲▼ 阿緯。(圖/緯豆公司提供)

▲阿緯新餐廳開幕。(圖/緯豆公司提供)

新店開張,豆豆今天也在店裡忙進忙出,小煜爆料早上剛好和豆豆同車:「她說你(指阿緯)一直在外面醜化她,她很不爽。」阿緯一聽忙對著鏡頭謝謝老婆:「我太太非常好,溫柔賢淑、又非常會打掃、帶小孩,我太太真的犧牲非常多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忙在外打拼事業,豆豆也不擔心他會在外亂搞,相當信任他,但阿緯笑說:「她說如果婚姻有什麼意外,她就是把兩個小孩帶走,但小孩是我的命。」威廉也在旁幫腔:「她老婆有看過他的存摺,說怎麼這麼窮,因為他都把錢拿去投資。」

▲▼阿緯老婆豆豆 。(圖/記者蔡琛儀攝)

▲阿緯老婆豆豆 。(圖/記者蔡琛儀攝)

母親節將至,被問到是否有計劃如何幫豆豆慶祝,阿緯則表示最近太忙,但應該會找時間帶老婆和孩子一起出門吃飯、走走,言下之意是還沒有規劃,被一旁的威廉和小煜狂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