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聞到黃色謎之食物!薩摩耶「委屈臉逃離」速挖洞洞:這啥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給狗狗聞榴槤,反應都超呆萌!網友Li Yi Chiao飼養的愛撒嬌又愛搗蛋的薩摩耶「魯蛋」,對待榴槤的態度「又愛又恨」。這天魯蛋看著主人拿榴槤步步逼近,一下子很好奇這項臭臭食物,一下又驚慌逃走,如此捉摸不定的樣子讓媽媽很納悶,笑說「到底是要吃還是不要吃呢?」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從影片中可見,魯蛋先認真舔了舔、聞了聞,聞完發現好像不太對勁,表情逐漸變得委屈。這時,主人再次把食物靠過去,魯蛋只想轉身逃離!只見牠一下舔舔、一下撇頭拒絕,最後崩潰靠在牆壁邊,用左腳拼命挖地板,讓爸爸媽媽覺得超好笑,想說寶貝是不是ㄎ一ㄤ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到黃色謎之食物!薩摩耶「委屈臉」逃離速挖洞洞:這啥鬼!(圖/有點毛毛的/粉專@薩摩耶魯蛋Samoyed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魯蛋:這啥鬼!快給本汪拿開啊~(圖/有點毛毛的/粉專@薩摩耶魯蛋Samoyed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將小短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貼文表示「誰家毛孩也是一臉嫌棄榴槤?明明一直舔舌頭想吃,卻又一直躲?」;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呀!」、「魯蛋臭到想挖ㄧ個地洞躲進去了啦!」、「唉唷喂人家不想吃啦!哈哈哈」、「一副妳欺負我的模樣」、「連聞榴槤都超可愛」。

小提醒,汪星人可以吃榴蓮,只不過要吃少少量喔,因為水果甜份非常高。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薩摩耶榴槤挖洞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