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命運不停!台男不自知「五大錯誤狀態」 女生想被填滿的…不是你想的那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趕快學起來~

文/咪迷米蜜

在老咪出生的年代,還有所謂的千禧世代、Y世代、速食愛情這樣的名詞,但隨著時代變遷、科技資訊的衝擊,現代的年輕人想法比起所謂的七、八年級,八年級尾段和九年級,那「無法用邏輯」定義的想法,漸漸的也開始影響著35歲以下人的思考。

大家都說現在的不婚男女、無孩主義者變多,主要的原因包括薪資、生活開銷、生活壓力、物價、自由,所以在現代年輕人的思維中,往往「愛自己」就成為第一要項,畢竟經營自己、對待自己好一些,在這水深火熱的年頭,才是真正有心靈慰藉「被填滿」的感覺。

情侶,愛情,告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現代年輕人的思維中,好好經營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才是真正有心靈上的滿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時,常常聽到身邊的異性在抱怨,現代女性現實的令人卻步,過去漂亮的女生讓人覺得有距離,現在「行頭」多的女生先不論美醜,自然先被口袋的深淺定義。撇開25歲以下的人不說,畢竟剛出社會,或甚至還沒有畢業,25歲以上的人男性要聽好,老咪絕對不是女權主義、女力系列的支持者,但懇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啊~(林志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停止抱怨,開始腳踏實地

現在的女孩,不管是潮流還是天生,總是要酷著一張臉,妹妹頭配上大紅口紅,至少口紅是必備,就讓你有距離,那麼抱歉,一個男人連這樣的外表都無法讓女孩出現笑容,往後的10年或下半輩子怎麼交給你?幽默固然重要,但幽默的有內涵,不是人人做得到,首先歷練不足可以熬,但腦袋要有點東西,甩嘴皮子、強詞奪理OUT!

2. 適當放下男人的尊嚴,拉近距離

這年頭不像咱們爸媽那年代,男性尊嚴第一,現在女生強勢起來沒有在客氣,看看蔡英文總統如何在政壇佔有一席之地,肯定有兩把刷子(先不論執政狀態)。而當你對一個女孩有興趣,不要自以為、不要逞強,適當的謙卑,開口問問「為什麼女生喜歡YSL的口紅?」、上網好好查為什麼女生會經痛,那麼自然就會有你表現的機會,記得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約會裝排場總有一天會被識破,要對得起自己財力,對方更能感受的到你的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 你只有1000塊可以約會,就不要幹2000塊的排場

因為明星加持,現代人喜歡追求名牌潮流,你喜歡的對象可能熱愛精品潮牌,如果確定追求對方、或要一起支撐一段感情有點價值觀的落差,就不要勉強自己,「裝逼」這件事,總會有馬腳露出來的一天,如果自身條件真的不怎樣,願意跟你一起共患難的,何嘗不是真愛?

4. 尊重不是冠冕堂皇的口號

很幸運生在言論自由的台灣,漸漸的我們有時候也忘記開玩笑的限度在哪?然後就忘記尊重是什麼樣的感覺,大概就像是我們對待「鋼鐵人」的態度吧,給予對方尊重,就是營造良好氣氛的第一步,自以為的玩笑、甚至帶顏色的那種麻煩請你吞回喉嚨。(除非你們夠熟)

▲▼愛翻舊帳星座男 。(圖/翻攝Unsplash)
▲當你甚麼都不是的時候,千萬別一直喊自己怎麼是「單身狗」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5. 比起穿著帥氣,適當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更吸引人

「我媽說」、「我同事說」、「我朋友說」、「我前任說」抱歉!給我閉嘴!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是一個個體,有著不同的遭遇跟故事,你媽跟你爸都有自己的一齣,整天我爸我媽的到底是在幹嘛?用著你最真實的經歷跟個性去跟追求對象相處,還能減少交往前VS.交往後的差異,況且越高冷的女人越渴望比自己強大的人讓他崇拜愛慕,你如果只是一個NOBODY就不要在喊自己為何還是一隻狗,而且是單身的那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