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迷別錯過!可口可樂推出四款「調酒用可樂」 煙燻、辛辣挑戰味蕾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喝可樂調酒的新選擇!

文/妮妮小宅女

在周末夜晚想放鬆的時候最適合小酌一下了,記得以前還不太會喝酒時,最好混搭的東西就是可樂了。

或許對真正會喝酒的人來說,配上什麼可樂、汽水都是蠻幼稚的喝酒方法,但還是有一部份的人喜歡這樣混著喝。而可口可樂公司也看到了這個商機,推出了專用來調酒的系列,Signature Mixers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可口可樂)

Signature Mixers系列共有四種:
No.1 Smoky Notes(煙燻調)
No.2 Spicy Notes(辛香調)
No.3 Herbal Notes(草本調)
No.4 Woody Notes(木質調)

No.1 有著強烈香氣加上些許煙燻的味道,最適合拿來搭配波本威士忌跟陳年的蘭姆酒了。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可口可樂)

No.2的辛香調靈感來自於墨西哥辣椒jalapeño,裡面也添加了迷迭香和柑橘萊姆,綜合嗆辣感,喝起來更柔和順口,最適合和蘇格蘭威士忌或是龍舌蘭搭配了。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可口可樂)

No.3是屬於比較清新的草本調,有優雅的花香以及爽脆的口感,最適合和干邑白蘭地、蘇格蘭威士忌來搭配。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可口可樂)

最後帶有木質調的No.4設計者表示,這個木質調和香料蘭姆酒最搭,但如果拿和波本以及裸麥威士忌組合,則會出現香蕉乾的風味。除此之外,No.4沒有原本的可樂那麼甜,他會讓其他搭配的酒喝起來有更成熟的風味。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可口可樂)

可以看出這次可口可樂公司推出這四款搭配調酒的可樂目前只針對棕色烈酒,而Signature Mixers系列五月時將會在西歐推出,目前在台灣還是買不到的。

不知道這系列將來會不會進軍台灣,我想這會是熱愛喝調酒的朋友一個全新的選擇,而就算不是拿來混成調酒,他的包裝也很有質感,相信很多在蒐集特殊可樂包裝的人也會想把這四罐打包走吧!

VIA hypebeast

粉蝨團鬧飢荒啦,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