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英國隊長!《復仇者4》這幾句對白 暗示未來3個新英雄

文/密斯特獨角獸

※貼心提醒:下文涉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請斟酌閱讀

.

.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

.

.

年度最受期待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以來已經造成不少迴響,但在這部電影的最終,我們得知包括「鋼鐵人」東尼‧史塔克(Anthony Stark)、「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Steven Rogers)、「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鷹眼」克林‧頓巴特此後都不會再登場,「雷神」索爾(Thor)以及「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之後頂多也只是客串。

那麼未來還會有哪些英雄呢?

除了我們熟知的「蜘蛛人」、「黑豹」、「驚奇隊長」以及「奇異博士」之外,其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還暗示了一些超級英雄,很有可能在未來登場。

1.海王納摩

▲▼海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復仇者4》中,眾人打敗薩諾斯(Thanos),經歷過五年,「黑寡婦」娜塔莎變成繼續待在神盾局駐守的要角,首次開會時她聞及「海洋有不正常能量的大地震」,隨後就未曾再追問下去。來自深海的地震,這號人物很有可能就是漫威未來會登場的「海王納摩」(Namor McKenzie)。

如果做為對照,海王納摩有點像是DC的「水行俠」,同樣居住在海底,擁有超乎常人的力量,也可以飛行,缺點應該就是無法一直待在地面,在近年的漫畫中,納摩甚至擁有操控水的能力。

2.英國隊長

▲▼英國隊長。(圖/翻攝自推特/Captain Britain)
(圖/翻攝自推特/Captain Britain)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回溯時空之際,有一段曾讓「美國隊長」羅傑斯與「鋼鐵人」史塔克共同回到1970年,當時史提夫無意間潛入佩姬‧卡特(Peggy Carter)的辦公室,看到昔日的愛人,看傻了眼。

但重點是佩姬的口中提到一個名字,就是「布拉多克」(Braddock)。這號人物非常重要,他就是「英國隊長」,原本是個物理系的學生,因為受到亞瑟王時期的魔法師梅林救助,讓他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後來更拿到石中劍。

如果之後的改編電影要出現「英國隊長」,可能就會回溯到1970年代,由於片中的佩姬已經提到這個名字,但也有可能僅是預告,無論如何,漫威影業先前就透露非常想讓「英國隊長」登場,看來這個計畫即將要實現了。

3.霍華鴨

▲▼霍華鴨。(圖/翻攝自IMDB)
(圖/翻攝自IMDB)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尾大戰中,有不少網友在黃蜂女的後側發現「霍華鴨」(Duckworld)也有登場加入這場大戰,雖然從頭到尾我們都不知道霍華鴨的能力,但可想而知的是這一號人物一定不簡單,不然「奇異博士」不會特地運送霍華鴨過來。

霍華鴨早在《星際異攻隊》的片尾畫面登場,外型就是一隻鴨子,但看似高深莫測,目前在電影裡面的能力還沒被發掘,但目前已經在漫威電影宇宙裡面登場兩次,之後也極有可能會繼續登場,甚至可能有個人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