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粉YouTuber剃光長髮 露鎖骨傷疤宣告抗癌 正向美拒絕被病痛拘限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敢對抗病魔的美麗女孩!

文/羅小編

酸酸們喜歡「光頭」嗎?當自己入伍當兵、或是另一半不得不剪去烏黑長髮,會感到排斥嗎?或許可能心中難免有抱怨吧......

不過在極度重視外貌、整容盛行,尤其是女孩們沒化妝出門還會被罵的南韓社會,你能想像曾經是50多萬人訂閱收看的美妝網紅,大膽剪去自己秀麗柔順長髮後還能若無其事拍畫報的自信模樣嗎?

▲▼南韓美妝網紅새벽(圖/翻攝自Instagram@2dawn_)

▲▼南韓美妝網紅새벽(圖/翻攝自Instagram@2dawn_)
▲南韓美妝網紅「黎明」為鼓勵癌友,親自拍攝畫報(圖/翻攝自Instagram@2dawn_)

她是南韓知名的美妝Youtuber「黎明」(새벽)!最近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幾張畫報,照片裡她沒帶任何假髮來遮掩光滑圓潤的頭皮,同時畫著珊瑚紅淡妝,凸顯出原本細緻又深邃的五官,無論是側顏、正面,她帶著自信的眼神注視著鏡頭,而其中幾張照片更可以讀取她眼神裡透露出的淡淡憂鬱......

觀察黎明的Youtube頻道和IG,和一般女孩一樣,她喜愛嘗試各種美妝、護膚保養品,這樣一個愛美的女孩,到底是受什麼樣的刺激?

原來,黎明幾個月前不幸罹患「淋巴癌」,在3月12日上傳的影片中,她猶豫許久後終於向粉絲們透露被醫師判定得到淋巴癌的消息。結束第一次治療出院後拍片的她,早就預想到日後的化療絕對會引起掉髮,所以她拿出農曆新年時就預計開箱的化妝品「重操舊業」,希望能在完全掉髮前抓住青春的尾巴!

為了不影響治療,黎明最後決定到美容院剪掉最寶貝的長髮......

此後黎明更是上傳公開住院治療、或是關於罹癌心境的影片,向粉絲們更新近況以及報平安,在此後一系列影片中,更是可以看到黎明帥氣又貼心的男友旻建(민건,音譯)出沒,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旻建親手為女友戴上他跑了一整天買的米白帽子,小倆口親吻、相擁哭泣、互相安慰打氣的身影,令人既感動、又心疼。

►自走炮突槌炸臉毀容 小鮮肉大膽放傷疤照 自嘲:萬聖節不用Cosplay

幸運的是,黎明擁有這麼一個癡情、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男友,旻建在醫院親手照料黎明的起居,細心幫女友剪指甲,甚至還趁機親吻女友的腳趾,不忘在女友患病不安時,用強悍的愛為她加油打氣。

在這幾張畫報,黎明鎖骨處因為入院接受點滴注射等治療而出現的傷口清晰可見,不過她一點都不在意,她在IG上自信地說道:「在人生中,我們時常被他人定義,然而我們不會因為別人的定義而改變。無論是誰,都無法隨意對我們下定論,我們正是這樣的存在!」

►「胖子畫什麼濃妝」美妝Youtuber正面槓上酸民:對我發火的全告!

看完黎明樂觀抗癌的人生態度,只希望上天能保佑這樣善良、充滿自信的女孩戰勝病魔啊......

▼▼▼想要知道更多韓國最奇葩的故事嗎?小編粉絲團新開張~歡迎來玩ㅋㅋ!

延伸影音

via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