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列出42項「究極男友」條件 咖啡廳兼職還要有錢? 條件矛盾欠吐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上沒有這種人好嗎...

文/妮妮小宅女

世界上沒有100%的完美情人,但找對象越接近自己的理想型當然越好,就有日本雜誌列出了40幾項的「究極男友」特質,其中有幾個特質真的讓人覺得矛盾難以理解阿…

以下列出了幾個不僅難以達到,也互相矛盾或是不合理的標準:

1、 長得像坂口健太郎
2、 來自東京
3、 8月份出生、O型
4、 銀行裡有很多錢
5、 在咖啡廳做兼職
6、 最好是大學生,或是剛畢業
7、 愛吃肉也愛喝可樂
8、 消瘦型但要有肌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很多點沒列出來,但光是以上這些就夠矛盾又讓人無解了,首先要長得像坂口健太郎這個入門標準就已經太高。再來還有出生地,指定在東京有點歧視其他地方出生的意味在阿~

▲坂口健太郎聯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8月份出生又要是O型,我想這個應該很多人一開始就失去資格了吧(幫QQ),在咖啡廳做兼職又要有很多存款,我想他應該是24小時都在工作才有可能。

就有網友搞笑的說,如果加「最好是大學生,或是剛畢業」這點的話,最好的解套方法應該是這個人不斷大學留級然後找間薪水不錯的咖啡廳打工就可以都達到囉!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推特@Holy_chorus)

最後要愛吃肉又愛喝可樂,還能呈現消瘦型有肌肉…總之我也不想再多吐槽了,不要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符合這42項特質的人,光是要達成一半就先精神分裂了吧。

更有人笑說,這類的「究極男友」根本就是放在大學咖啡廳的提款機!被這麼一說我也好像被說服了呢!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推特@Holy_chorus)

VIA twitter

粉蝨團鬧飢荒啦,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