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任青年局長出爐 連勝文前特助林鼎超「2特質」出線

▲▼   青年局準局長林鼎超          。(圖/記翻攝林鼎超臉書)

▲林鼎超將出任高雄青年局長。(圖/翻攝林鼎超臉書)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表示,預計將在10月份正式掛牌成立青年局,協助高雄青年創業,如今青年局局長也確定出爐,將由連勝文的前任特助林鼎超出任,韓國瑜受訪時也透露林鼎超的任用標準。

韓國瑜8日受訪表示,青年局長將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如何幫助青年創業,輔導這些有想法、有創意、但沒錢、沒國際企業人脈的的高雄子弟創業,韓國瑜表示,選任青年局長的重要標準,是不超過四十歲,而且要有豐沛的國際企業人脈,知道如何運作、去扶助創業的青年。

▲▼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受訪 。(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說明青年局長任用標準。(圖/記者洪正達攝)

新聞局表示,林鼎超符合年輕、並具備創業家特質,他先占缺勞工局,再借調經發局,等青年局成立後再出任局長,另外韓國瑜日前直播時也帶來好消息,說「很多人聽到高雄要成立青年局,就有2千多萬捐款進來,等籌備處一成立、資金就會撥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