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搬走了 天墅屋主出脫賠售2322萬元

2019年05月8日 13:23

▲▼金城武廣告平面照。(圖/品牌提供)

▲金城武。(圖/品牌提供)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天母豪宅「天墅」當初因大咖男神金城武入手,一度聲名大噪,如今實價登錄揭露,3月19樓戶以1億468萬元售出,拆算單坪價約93萬元,與當初入手價相比,形同慘賠2322萬元。業者分析,近年大安信義區新豪宅陸續問世,地點交通又方便,相對之下天母豪宅吸金力比較弱。

實價資料顯示,天母豪宅「天墅」19樓,3月以總價1億468萬元售出,面積151.48坪,拆算單價為93萬元,對照原屋主2013年12月、以1.2億元入手,形同持有6年多、慘賠2322萬元。

天母高價位區段的「天墅」傳曾有藝人金城武買入,因此打響亮豪宅名號,屋齡至今約12年,僅8筆交易揭露,其中,單坪價格曾創下115.5萬元最高紀錄的,即是19樓戶。

隨著近年房市盤整,2016年7月金城武名下20樓戶賣出,單坪價107.6萬元,之後交易價格一落千丈,甚至還出現過92.4萬元的低價,雖然最新交易單價有略為回溫,但還是難重回百萬行列。

▲▼天母天墅交易紀錄。(圖/實價登錄)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大坪數豪宅買氣近期已經有增溫,加上大陸肥咖條款後,不少台商資金回流,豪宅市場也有港資蹤影,不過近年大安信義區新豪宅陸續問世,尤其大安區、信義區不乏新豪宅,吸引高資產族目光,而天母豪宅相較之下,較不易發揮吸金力。

▼天母天墅。(圖/googlemap)
▲▼天母天墅。(圖/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