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申5.9萬考生明登記就讀志願序 16日放榜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甄選會指出,統一分發結果預定在16日上午9點起在甄選會官網公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各大學目前已公告錄取結果。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提醒,經各大學錄取的考生(含正、備取生)應於9日至10日,每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9點止至甄選會官網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凡未依規定期間及方式完成登記者,一律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統一分發結果預定在16日上午9點起在甄選會官網公告,不另寄書面通知。

甄選會指出,彙整各大學「個人申請」錄取結果後,這次共有59621人符合登記資格(前述有登記資格人數已扣除大學繁星推薦第八類學群錄取生及經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之考生),較去年52,142人,增加7,479人。

甄選會說明,108學年度「離島地區及原住民籍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升學國(市)立師範及教育大學聯合保送甄試」錄取生及「原住民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甄試」錄取生,亦須同時與「個人申請」錄取生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學個人申請相關數據。(圖/甄選會提供)

▲大學個人申請相關數據。(圖/甄選會提供)

甄選會也提醒考生,錄取生登記就讀志願序時,須憑本人「學測應試號碼」、「身分證號碼(或居留證號碼)」及「考生個人密碼」等三項證號暨網頁上顯示的驗證號碼登入系統。

另外,甄選會表示,錄取生無論僅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規定期間內,上網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第八類學群錄取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