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顏「爆整容改運」! 網揪前後不同對比「駝峰鼻變直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風波後,沉寂1年直到近期才陸陸續續回歸,繼先前疑似創業後,這幾天她為了公益前往西藏地區,途中高山症嚴重,病倒打點滴,甚至噴了一地鼻血,而這次的公益行,除了在網友間掀起討論之外,意外讓人注意到她「鼻梁的變化」。

▲▼范冰冰鼻子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鼻子之前有個弧度。(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范冰冰這次素顏做公益,鼻梁部分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樣,過去范冰冰的鼻型屬於「駝峰鼻」,鼻梁中段到鼻尖位置有個弧度,鼻尖因此呈現朝下、略為內縮的形狀。

▲▼范冰冰鼻子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曝光的照片鼻梁弧度卻似乎消失變得更直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次做公益的素顏照中,范冰冰的鼻梁看起來比過去更直,原本弧度聳起的地方似乎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直順的鼻型,有網友因此質疑她是否趁著沉寂的期間去動刀改運,因為外傳「駝峰鼻」從面相角度來看,對運勢有影響,不過這項說法沒有被證實過。但另外有網友認為,搞不好是修圖修沒了或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