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遭恐嚇挨控黑韓「自導自演」 簡煥宗:蒐證後「該告一定告」

▲▼ 簡煥宗            。(圖/記者洪正達攝)

▲簡煥宗強調,針對他個人「自導自演」的指控一定提告。(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日前被留言恐嚇後,反被指控是「自導自演」以及「咎由自取」,針對這些質疑,簡煥宗8日受訪時表示一切都會循法律途徑解決。

簡煥宗說,被恐嚇後這幾天幾乎無法好好入睡,加上又有國民黨議員批評被恐嚇是「咎由自取」,這讓他與太太相當的憤怒,直言蒐集相關證據後「該告一定告」。

簡煥宗7日接受媒體採訪激動的表示「我被恐嚇沒有關係,可是他已經威脅到我的小孩,威脅到我的家人,只要威脅到我的小孩,如果有任何狀況,我會跟他拼命」,接連2天已就已收到不少不理性的留言及人身攻擊,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簡煥宗也已在7日到鼓山分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