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窮就別生」看不起機車載小孩 她狠酸:妳計程車錢哪裡來?

▲▼痛批機車載幼童草菅人命 T妹嗆「不要拿窮掛嘴邊」。(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

▲痛批機車載幼童草菅人命,T妹嗆「不要拿窮掛嘴邊」。(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T妹6日針對「騎機車載小孩」一事,在臉書批說,除非可以給小孩好的生活品質,否則不建議窮人生小孩,她也強調自己絕不會因為私慾生孩子。不過廣告小妹今日也發文暗酸T妹,她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狀況,自己也沒有要批評T妹的私德,「但是請妳摸著良心,妳給孩子坐計程車的錢是打哪來的?」

T妹日前去了一趟南部,看到路上到處都是機車,馬路上又處處都是死角和危險,如果有小孩子在機車上,出事的話真的很可怕。她表示許多學者都不建議5歲以下小孩乘坐機車,「況且這是常識」,還痛批如果小孩出事,父母就是幫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表示很多人根本也不窮,只是因為圖個方便才用機車載小孩;還說如果她自己騎機車,一定會省吃儉用讓小孩坐計程車或是請朋友載,「不要拿窮掛嘴邊」、「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

▲▼下雨天,機車騎士,通勤族,機車雨衣,交通安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小妹稱「機車風險高誰不知道?」但並非每個人都一樣幸運。(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廣告小妹今日也在臉書酸說,「姑娘,我支持賣淫合法化、包養合理化、露奶露屁股那是你身材好我羨慕都來不及,所以本宮沒有要批評妳的私德。但是,請妳摸著良心還有我的小本本,妳給孩子坐計程車的錢是打哪來的?

廣告小妹指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大家都知道機車風險高,「今天的問題是,有樣東西叫城鄉差距,住鄉下公眾交通工具不發達、有小孩的中低收入家庭,不騎機車是要怎麼辦?」她還表示,等到父母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買車養車後,大多都已經達高齡產婦的年紀了,「高齡產婦生子的風險也很高好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