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貓奴家裡狂養300隻主子 可怕惡臭嚇壞鄰居以為「有命案」

女貓奴家裡非法偷養300隻主子 可怕惡臭嚇壞鄰居以為有命案。(圖/翻攝自Instagram/torontocatrescu)

▲女子家裡竟然狂養300多隻貓。(圖/翻攝自Instagram/torontocatresc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女子因為愛貓成痴,竟然在家中非法飼養300隻貓,其中還有多隻母貓已經懷孕,即將會生下更多小貓,由於根據當地法令,每人最多只能養6隻貓,目前已將被救出的貓目前安置在寄養家庭或獸醫診所,女子也將面臨刑責。

多倫多貓咪拯救隊(Toronto Cat Rescue)3日接到報案,居住在北約克(North York)的一名女子因為家裡傳出惡臭,鄰居還以為發生命案報警,結果竟然是來自大量貓咪,原本他們以為貓咪數量大約70多隻,到現場搜索才發現超過300多隻。救援人員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惡劣環境裡有強烈的氣味,還有大量的貓,而且每天不斷在增加數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境雖然惡劣,所幸被救出的貓咪身體狀態大都良好,救援人員表示,「其中一些貓咪有營養不良和脫水等狀況,但都沒有跳蚤、寄生蟲、牙科和醫療問題,有些貓咪懷孕並且即將生產,所以貓咪的總數量會再增加。」

這起事件已是多倫多貓咪拯救隊在一個月內所發現的第二起大型養貓事件,上一起事件他們找到了超過140隻貓咪,特別對外呼籲,不能再姑息類似事件,希望民眾若有相關線索就打電話進行檢舉。目前尚不清楚非法養貓的女子會面臨那些刑責。

關鍵字: 貓奴鄰居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 Cat Rescue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