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無效官司若敗訴的下一步?柯文哲:我想都不想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10日將宣判一審結果,外界關注若敗訴後,柯文哲是否會順勢宣布參選2020總統。對於一再被問到官司的結果,柯文哲說,通常是兩審制,我也知道最終還不是現在,因為不管贏輸,都有一邊會上訴,最後應該還是在11月才會做後定案。

但若要選總統,最晚在7、8月就必需是否要表態,不可能等到11月,因此一審判決結果相當重要。柯文哲說,「等判完再來想嘛」,最終結果還是在11月,自己個性跟織田信長一樣,意思就是在還沒發生前不要去浪費時間,有問題到時候再講。

媒體追問,有哪些選項?柯文哲說,「我連想都不想想,等發生再處理。」

另外,近來總統蔡英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接連登上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讓該節目頗有成為政治人物試水溫、測試支持度平台的味道。就有媒體問柯文哲,會不會再考慮上該節目?柯文哲想了想說,「博恩夜夜秀?為什麼?」,接著爆料,該節目主持人是過去台大醫院同事的兒子。

▲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會北投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會北投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