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鄰居貓「假裝回家」天天淚眼等門 店家貼公告:牠是小騙子!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店裡養的!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一段逗趣的經歷,他和朋友路過咖啡廳時看見一隻流浪貓,傻傻盯著室內淚眼汪汪,看起來十分可憐。直到他去詢問店員,看見玻璃上的公告,才得知這隻根本不是流浪貓,而是滿滿的套路!

▲▼鄰居貓「假裝回家」天天到門口傻等 店家貼公告:牠是小騙子。(圖/翻攝自Twitter:davidfucil)

▲鄰居家的貓咪跑到咖啡廳等門,常常被誤會成是店家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davidfuci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男網友大衛日前在推特上貼文分享,他和朋友路過紐奧良的一間咖啡廳,偶然發現一隻長毛的玳瑁貓在等門,一雙水潤的大眼緊緊盯著室內,似乎很想進去的樣子,於是便敲敲玻璃窗,向老闆娘詢問這是不是他們養的店貓,「老闆娘用習以為常的表情,指著左邊的玻璃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上面貼著一張告示寫著,「這隻貓是個小騙子!牠的主人都有好好餵牠吃飯,大家也很疼愛牠......。請不要讓牠進到店裡,但可以盡情摸摸牠」,而這隻貓咪其實是隔壁鄰居家飼養的母貓,幾乎天天到店門口光顧,許多人紛紛以為是流浪貓,就會釋出善意拿罐頭餵食,久了便讓牠養成等門的習慣。

▲▼鄰居貓「假裝回家」天天到門口傻等 店家貼公告:牠是小騙子。(圖/翻攝自Twitter:davidfucil)

▲小吱喜歡找人討摸摸。(圖/翻攝自Twitter:GravetideGhoul)

照片貼出來之後笑翻無數人,貓咪賣萌的模樣輕易就讓許多客人上當,常常拿美食來餵牠。也有眼尖的網友認出,貓咪的名字叫做小吱(Squeak),牠的主人養了許多隻貓咪,但牠不太親貓,所以常常翹家到咖啡廳前想找人玩,「牠很親人,應該說,牠很喜歡餵牠吃飯的人」。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關鍵字: 鄰居等門騙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