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囚犯開槍釀7死「控制監獄8小時」 1500名軍警衝入鎮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瓜地馬拉首都危地馬拉城(Ciudad de Guatemala)一所監獄爆出囚犯鬥爭,造成20人在槍擊中受傷、7人死亡。當局則派出1500名士兵及警察前往監獄鎮壓。

綜合媒體報導,鬥爭起因於2名囚犯,其中1名囚犯被指控是「酒醉狀態」,疑似對另一名囚犯開槍,因此爆發衝突,最後釀成槍戰,囚犯控制了整個監獄整整8個小時。

該衝突中總共有20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有7人因此死亡,皆是槍殺身亡。

瓜地馬拉監發言人卡洛斯莫拉萊斯(Carlos Morales)表示,當局立刻派出安全部隊進入監獄,總共有1500名士兵及警察,成功阻止衝突並重新控制住監獄。

該監獄最初於20世紀建造,原本預計可關1000人,但該監獄目前至少有4100多名囚犯。另外,2016年該監獄也發生類似衝突,當時有14人因此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