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還願》真實版!美女貴婦迷濟公「衣衫不整共修」 600萬供養

2019年05月8日 07:48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些日子超火紅遊戲《還願》,內容描述迷信導致家破人亡,沒想到竟真實上演。一位年約60歲的美魔女,本來是一位貴婦,卻在迷信濟公後性情大變,多次與濟公「共修」,還不斷挖出家裡的錢,讓整個家庭苦不堪言。

▲▼還願遊戲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 赤燭遊戲–還願預告片)

▲還願遊戲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 赤燭遊戲–還願預告片)

根據《周刊王》報導,新北市新莊一處隱身民宅的濟公神壇,有一位美魔女相當虔誠參拜,甚至還不斷跟身旁友人說「濟公師父有多慈悲與靈驗」。不過這位美魔女的兒子指控媽媽只已經走火入魔,不斷把自己的積蓄拿去供養濟公乩身,還常常深夜不歸、衣衫不整的跟濟公師父「共修」。

▲▼大學師控訴羅男自稱活佛、侵占薪資。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位美魔女因迷信濟公引發家庭抗爭。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美魔女兒透露,有一次爸爸目睹共修場景,直接氣到中風。但媽媽不僅沒有絲毫感到內疚,還因不滿零用錢被減指控爸爸家暴,要求高額扶養費。

兒子表示,媽媽每個月零用錢約12萬元,每天只要煮飯帶小孩即可,本來家庭幸福美滿,但10多年前媽媽信仰濟公,一切開始變調。「媽媽曾說,她的一切都是濟公的,所以什麼都要給濟公。」甚至懷疑媽媽戶頭的600萬元都已經給了濟公。

對於家屬的指控,濟公壇主否認,表示該壇問事都是沒有收費,強調濟公不可能跟女信徒有親密舉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