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醫生哥公開女星整型範本TOP3!全來自3大美女女團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明星的長相各有不同魅力,不少民眾會拿來當作整型範本,近來偶像藝人輩出,新一代整型範例排名也有所變動。有節目找來整形醫生,公開目前最多人想要整成的女藝人樣貌,前三名全來自偶像女團:少女時代、Red Velvet與BLACKPINK!

▲金鍾國醫生哥公開女星整型範本TOP3!全來自3大美女女團。(圖/翻攝自MBC)

▲金鍾國醫生哥公開女星整型範本TOP3!(圖/翻攝自MBC)

南韓節目《Video Star》最新一集找來各科醫生,其中邀請到的整形外科醫生金鍾民,正是《Running Man》金鍾國的哥哥。節目主持人好奇問,「應該有很多人拿著哪個明星照片,說請幫我整成這樣吧?」他也公開目前最常被當成整型範本的女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鍾國醫生哥公開女星整型範本TOP3!全來自3大美女女團。(圖/翻攝自Jennie IG)

▲第三名是Jennie。(圖/翻攝自Jennie IG)

「第三名是Jennie(BLACKPINK)。」金鍾民說完眾人意外,他解釋是因為她「單鳳皮的獨特魅力很受歡迎,尤其是她整體散發的氛圍,被指定一定要整成那種風格。」也顛覆了傳統一定要整成雙眼皮的刻板印象。

▲▼潤娥             。(圖/記者徐文彬攝)

▲潤娥的臉蛋就是典型美人長相。(圖/記者徐文彬攝)

金鍾民指出第二名則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她就是典型的美人臉」,至於第一名則是Red Velvet Irene,「突出的五官是許多人想要的模樣」。他也指出過往最常被當成整型範本的有宋慧喬、金喜善、韓藝瑟、金泰希、申敏兒(新慜娥),「不過宋慧喬被指名的比率還是第一」。

▲▼Red Velvet跨年擁抱少了Irene,Yeri求網友幫忙P圖。(圖/翻攝自Red Velvet IG)

▲Irene現在是整型範本第一名。(圖/翻攝自Red Velvet IG)

主持人金淑問自己如果要整成Irene行不行?金鍾民老實說,「額頭要打肉毒去除皺紋,也要填充脂肪變鼓一點,眼睛也要微調,眼眶必須要作拉長手術,雖然你的鼻子不是不挺,但是屬於寬鼻形,得把寬的地方的軟骨放在鼻尖上。」那這樣要花多少錢?他回答「大概2000萬(約台幣53萬元)」等於只要花50幾萬就可能變成Irene。

▼金鍾國醫生哥公開女星整型範本TOP3。(影片來源:Naver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