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復仇者4》幕後照曝光! 導演曝「他最後一次客串」內幕

2019年05月8日 08:0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去年底在加州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逝世,享壽95歲,讓許多影迷都非常難過,他在《復仇者4》的出現,也算是給了粉絲一個安慰,近來隨著該片「劇透解禁」,導演羅素兄弟也特別分享了一張與史丹李在片場拍下的合照。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11月12日逝世。(圖/路透社)

▲史丹李是漫威迷心中永遠的「漫威之父」。(圖/路透社)

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在發文中呼籲粉絲,即便已經解禁,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刻意地向還沒看過的觀眾爆雷,而配圖就是史丹李最後一次出現電影裡的客串合照,畫面上的他看起來依舊活力滿滿,穿著白色外套、戴著墨鏡,與眾人合照的模樣還是非常帥氣。

▲▼史丹李、羅素兄弟。(圖/翻攝自推特/羅素兄弟)

▲羅素兄弟曬出史丹李的合照。(圖/翻攝自推特/羅素兄弟)

如果大家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應該不難發現史丹李出現的時候,高喊了一句「Make Love,Not War!」過去羅素兄弟在接受《Vulture》採訪時,曾表示當時他們是在劇本寫好之後,才開始想要把史丹李的戲份安插在哪裡,因為去看漫威電影的觀眾,幾乎都認得史丹李,為了要讓大家有驚喜感,他們想了各種方式,希望他的出現可以有更豐富戲劇張力,也希望能夠娛樂觀眾,「所以我們讓他有一個能打動人的最後一次亮相,就是讓他回到過去。」還特別用特效讓史丹李看起來更年輕一點,以符合時間線的設定。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史丹李、羅素兄弟。(圖/翻攝自推特/羅素兄弟)

▲羅素兄弟發文。(圖/翻攝自推特/羅素兄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