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淡海輕軌再添新成員 8日精彩直播搶先看

▲ 淡海輕軌再添新成員 8日精彩直播搶先看。(圖/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 淡海輕軌再添新成員,8日精彩直播搶先看。(圖/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2018年12月底開始營運的淡海輕軌綠山線,截至2019年4月底為止乘車人數已達176萬人次。為了讓民眾日常通勤及假日出遊更為便捷,新北市捷運工程局將安排第九輛列車於8日下午2時,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亮相,接續完成測試後,最快於1個月後加入營運行列。

捷運工程局指出,即將上線服務的第九號列車,將於8日凌晨抵達淡水區濱海路三段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前方的輕軌藍海線工區。當天由新北捷運局的主持人艾波,帶領大家到現場迎接輕軌新成員的到來。

捷運工程局表示,直播同時也將舉行有獎徵答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九名幸運兒,得獎者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小禮物一份,得獎名單將於直播結束後,9日中午12時,公佈於YouTube直播節目下方資訊顯示區,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想與我們一同迎接淡海輕軌的第九位新成員嗎?歡迎訂閱新北捷運局的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_U-HyHPzqtmMU5pjx2T3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