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躺手術台「像塊魚肉被切來切去」 挺8月肚扛大兒子:根本金剛芭比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前主播張宇今(7日)上JET《命運好好玩》和老公育有兒子「蹦蹦」,目前懷孕8個月的她,透露體重已增加7公斤,肚中的小兒子「跳跳」,預產期在6月30日。因為第一胎剖腹產,所以第二胎也是剖腹,「剖腹有傷口,如果是自然產,子宮會收縮,傷口會裂開。」

▲▼主播張宇。(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為母則強,懷二胎照樣扛重物、爬樓梯。(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回想當時剖腹時的情景,「當時緊張又感動,但又覺得人很脆弱,躺在手術台上,就像一塊魚肉,等著被切來切去。」這胎生產時老公也一定會陪產,「我要讓他看看我有多辛苦。」笑說老公陪產完態度一定會變很好,才會知道女生為生子有多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說懷第二胎很隨性,目前還沒有著手買小兒子的衣服,不過有買新餐具和推車,笑說:「第二胎照豬養。」為母則強的張宇,常常忘記自己是孕婦,時常獨自外出,返家後會單手抱兒子,另一隻手扛嬰兒推車爬樓梯,「我根本是金剛芭比!」

▲▼《聲林之王》選手馮玟璇、主播張宇和部落客百勒絲出席sloggi新品記者會,張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宇將在6月迎接二寶出生。(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宇透露已感冒2、3天,因懷孕不能吃藥,靠睡覺和吃奇異果和蘋果「自然療法」讓身體漸漸康復。張宇笑說,因為懷孕肚子很大,「動彈不得。」會使喚老公幫忙拿東西,讓老公自嘲是AI機器人。

張宇說老公平時打理家務,是個「神隊友」,就連第一胎要學幫兒子包尿布,都是老公教她的,笑說:「老公第一次換尿布,兒子還尿到他的臉,我們當下傻眼。」母親節將至,張宇會帶媽媽到宜蘭度假,犒賞媽媽。

▲▼主播張宇。(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上節目分享育兒心得。(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