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關鍵3罰不中還投麵包 愛德:上次這樣是12歲

▲▼0507 SBL冠軍戰第三戰-富邦VS台啤。(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德關鍵3罰不進還出現籃外空心,賽後他無奈表示上次這樣是12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一掃前兩戰三分外線低迷狀況,全場狂轟28分、5籃板、6助攻,但台啤「瘋狂射手」愛德卻在終場前1分2秒出現要命3罰不進,且首罰還是「麵包」籃外空心。賽後愛德無奈表示,「鳥事就是會這樣發生!我上次出現這種狀況應該已經12歲的時候了,下一戰我仍會全力以赴,不想這樣就被淘汰回家。」

冠軍系列前兩戰,愛德合計三分球9投僅2中,但此戰他找回犀利搶分本色,首節就轟下14分,全場更拿下兩隊之冠的28分,包含三分球8投5中,外帶5籃板、6助攻,抄截、阻攻各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戰兩軍持續拉鋸激戰狀況下,愛德在終場前1分2秒製造對手犯規獲得3罰機會,但首罰卻意外出現「麵包」籃外空心,隨後兩罰愛德明顯受到影響無法命中,也造成台啤追分氣勢削減,最終9分吞敗。

賽後愛德表示,「鳥事就是會這樣發生!但我們還是會全力搶勝,身為一個射手我就是該投,我相信自己,隊友也相信我。」

但提到那關鍵3罰不中,甚至還出現麵包的離譜狀況,愛德無奈的說,「我上一次罰球麵包,可能是12歲了吧,但我絕對不想要這樣就回家,下一戰我會盡我的全力贏球,希望能幫助台啤上演逆轉戲碼。」

▲▼0507 SBL冠軍戰第三戰-富邦VS台啤。(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德直言還不想這麼早放假回家。(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愛德台啤SBL籃球總冠軍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