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撞臉《復仇者》葛摩菈! 綠臉對比照…羞認:副業曝光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彭佳慧7日宣布自己的「副業」曝光啦!原來她看完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發現撞臉「葛摩菈」,還曬出對比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太可愛啦!」

▲▼彭佳慧看完《復仇者聯盟》電影,發現撞臉葛摩菈。(圖/翻攝自Facebook/彭佳慧)

▲彭佳慧看完《復仇者聯盟》電影,發現撞臉葛摩菈。(圖/翻攝自Facebook/彭佳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摩菈」是漫威反派薩諾斯的養女,從《星際異攻隊》登場,練就一身暗殺絕技,擁有「宇宙最危險女人」的封號,外型留著一頭波浪長髮,全身膚色都是綠色。而彭佳慧曬出自拍照,加上調色變綠,一樣都是旁分波浪長髮,貼文笑說:「嘿啦!這麼多年的副業⋯⋯終於曝光。」她透露看到《復聯3》時就有發現撞臉,還Hashtag「我可以演戲哦」、「這個不能讓恬姐知道,我沒讓她抽」、「想說前3集都沒人發現我啊」、「臉都綠了。」

▲▼彭佳慧看完《復仇者聯盟》電影,發現撞臉葛摩菈。(圖/翻攝自Facebook/彭佳慧)

▲彭佳慧羞認:「副業曝光啦。」(圖/翻攝自Facebook/彭佳慧)

歌迷則笑成一片,還冒出網友相認「佳慧姐,你認識我嗎我是星爵!」眾人笑讚「真的很像葛摩菈」、「怪不得我一直覺得葛摩菈唱歌很好聽」、「真霸氣」、「哈哈好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