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桌面出現星巴克外帶杯 HBO證實:龍后點的是花草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掀起全球追劇熱潮,6日播出第四集,卻被網友發現穿幫鏡頭,在慶功宴的戲碼中,桌上竟然出現著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的外帶杯,該畫面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官方推特也幽默應對,表示:「龍后點的是花草茶。」

►►►更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關新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翻攝自推特/ScoopWhoo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桌上出現星巴克外帶杯。(圖/翻攝自推特/ScoopWho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4集當中,其中一幕眾人在慶功宴上談天說地的戲碼中,竟然出現了穿幫鏡頭,在放滿了食物、銅製酒杯的餐桌上,瓊恩雪諾的座位前方,卻出現了一個咖啡外帶杯,而且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咖啡杯上的品牌標誌,但當時眾人似乎並沒有注意到,就連就坐在該紙杯旁邊的「龍后」丹妮莉絲(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也沒發現。

▲▼HBO回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出現星巴克外帶杯。(圖/翻攝自推特)

▲HBO幽默回應,咖啡外帶杯確實是BUG。(圖/翻攝自推特)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推特幽默承認穿幫錯誤,並表示:「龍后桌上出現拿鐵是個錯誤,因為她點的是花草茶。」而被點名的品牌,也回覆道:「老實說,我們很驚訝,她居然沒有點一杯Dragon Drink。」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后」丹妮莉絲。(圖/HBO提供)

事實上,該劇第6季也曾有過類似的穿幫畫面,詹姆蘭尼斯特(Jaime Lannister)就曾被發現在參加婚禮時,手上握著一杯紅色的外帶紙杯,但當時該畫面僅出現在該劇在網路上釋出的花絮片段中,並沒有真的被播出,當時HBO也並未特別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