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剪了超短髮!抓一下變「帥氣男生頭」 男友一看直接崩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宛宛兒風格多變,既有性感一面又能大方搞笑,也常常挑戰變化造型,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時尚指標。她4月才剛染了新髮色,最近又決定做點改變,一口氣把及肩長髮剪掉,變成帥氣俐落的中性髮型,讓粉絲眼睛一亮!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

▲宛宛兒剪髮前。(圖/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

宛宛兒7日直接在臉書直播剪髮過程,一開始就預告要剪得超短,笑說:「我要當帥哥了,當美女當得好累喔。」不過,看到長髮一截一截落下,她還是忍不住驚慌了一下,也爆料男友「哥哥」一定會很心痛,「我已經可以想像他的表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直播剪髮過程,一口剪超短。(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直播中,粉絲詢問為什麼想剪短,宛宛兒非常乾脆地回應:「爽!」其實她以前也剪過短髮,知道剪短能顯得臉小,所以才敢這樣下手,「幾乎有一半的女生,留長頭髮是沒特色又不好看的,反而會拖累自己臉變大。」想到以後洗頭多省事,也覺得很開心。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爆料男友一定會崩潰。(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直播到最後,宛宛的帥氣短髮逐漸成形,自己雖然滿意,卻也忍不住笑:「我覺得等一下我回去,哥哥就會跟我分手了。」她爆料男友超愛女生留長髮,看到這顆短髮應該會覺得很像男生,但不影響她想剪的決心,「很快就留長了啦!」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剪短髮。(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帥氣短髮完成。(圖/翻攝自臉書/宛宛兒)

宛宛兒在直播結束後PO出成果照,豪邁把頭髮剪到耳上,原本就已經顯得俐落很多,再稍微抓一下,看起來更加有型。她開心自誇:「結果不小心剪一個太帥!」但也爆料男友看到的反應,果然就像預料的一樣「直接崩潰」。

不過,對於宛宛兒的新髮型,粉絲都一面倒給予好評,狂誇「意外的適合,很好看」、「比長頭髮的時候還要正點」、「瞬間巴掌臉欸」、「完全變了一個人」,也稱讚這樣的造型又帥又美,讓大家也都忍不住想嘗試剪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